岁序更新,华章日新。2月3日上午,郑州院区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扬帆起航新征程,接续奋斗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欧丰霞主持,组织委员潘霄娜、宣传委员杨萌及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在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通过认真细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本职工作出发,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并进行逐一发言,欧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她强调:“新年伊始大家在组织生活会上的发言很切合自身特点、从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整改措施等多方面进行剖析,相信大家会以良好的状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也预祝大家取得更加高质量的工作成绩”。接下来欧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论著、党的二十大精神 理论解读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在“扬帆起航新征程,接续奋斗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中,欧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伊文刚院长在医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党委副书记、院长伊文刚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多措并举疫情防控、患者服务质量并举、加速集聚科研创新、积极打造学科优势、持续提升精细管理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医院2022年各项工作。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时代不负奋斗者,征途再谱新华章。”这是我们的新时代,这是每个人的新征程,这是不可阻挡的春天脚步!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联系实际,坚定不移将院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党员们纷纷表示2023年立足工作岗位,扬帆起航新征程,接续奋斗再出发,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